查看更多

毛线头🧶

【德哈】一封来自马家庄苹果的投诉信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人写过。。
全篇吐槽向,有点崩(不是有点)
总之是个小甜饼(勉强)

—————————————————————


大家好,我是马尔福家的苹果,我有话要说。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家族世代是马尔福庄园的专供苹果,虽然在莲雾牛油果等一众新贵,和南瓜这个历久弥新独领风骚的小婊砸的联合打压下,我们家的人气在马尔福庄园大不如前,但最近似乎有回暖的趋势。
自从马尔福家的小少爷——我也不知道这是第几代了,他们该死的都是那一头金色头发一样的傲慢神情——从霍格沃茨上完二年级回来以后,他似乎就对我家的孩子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你不该看这些乱七八糟的麻瓜书籍,德拉科。”现任马尔福老爷卢修斯坐在餐桌边,我越过镌刻着藤蔓花纹的银质果盘边缘偷偷瞧了一眼,小少爷马尔福看见卢修斯的神情之后乖乖地把一本写满了字的书收了起来。
可怜的孩子。我和我的二表叔躺在果盘里互相望了一眼,在对方眼里都看见了对德拉科的同情,虽然卢修斯差不多也是这个样子过来的,但作为一个皮脆心甜的苹果,我就莫名有点心疼小少爷这幅兴趣被人为剥夺的蔫巴巴的样子。
开玩笑,我家的小少爷可是耀武扬威的讨厌鬼,在学校可神气了。
当然,我们家那时候还没被马尔福一家看重到要寄给德拉科,我是听被做成苹果泥的三婶说的,她在厨房和太妃糖聊了会儿天才知道小少爷在学校左右逢源,想巴结他的人都从地窖排到了天文塔楼。
三婶跟我说的时候一脸自豪,我都懒得纠正她,太妃糖那家子一向口蜜腹剑,一张嘴能把食死徒说成保护巫师的人民好公仆,听他们说话至少得把真实性降个七八成。不过看起来德拉科在学校确实非常出色倒是真的,至少卢修斯没像隔壁布莱克家的家长一样,吃着饭就把我们从果盘里悬浮起来朝着德拉科丢过去。
“他就是十分看不惯一个人,”我有天和南瓜馅饼被一起端上楼的时候,南瓜说起这件事,然后像是刻意显摆他能被带去霍格沃茨似的,又神秘兮兮地补充道,“哈利波特!德拉科少爷最讨厌的就是他!偏偏那群教师们都像看见了救世主一样把他供着,少爷去年向教授举报他夜晚外出的时候,你猜怎么着?居然让少爷和他一起去!梅林的小手绢!他们竟然敢让少爷和那个小肚鸡肠的、面目可憎的…”
之后他嚷嚷的就是一些无意义的人身攻击,我默默翻了个白眼,南瓜无论是做成南瓜汁还是南瓜馅饼,都无法改变它们是马尔福家脑残粉的实质。
“进来。”卧室的门被小精灵推开——德拉科自从上了学就不允许小精灵突然在他房间里出现——男孩正趴在床上翻着那本刚从在楼下被卢修斯勒令放弃的麻瓜读物,看见我和南瓜馅饼,嫌弃地撇了撇嘴。
“放在桌子上然后走吧。”他没好气地说完又扭过头盯着书,南瓜馅饼立刻在我右边爆发出热烈的夸赞声(“还有哪个贵族少年能像德拉科少爷一样勤奋苦学又宽厚待人!甚至对待麻瓜的书籍都如此虚心求教!哦梅林的口水兜!”),我对于他千篇一律加上了粉丝滤镜的吹捧简直不能更反感,就扯着身子离他远了点。
这一挪不要紧,我发现了好玩的东西。
一本墨绿色的皮质笔记本?上面还写了不少字的样子,我伸长了脖子也没能看清上面写了啥,却听见南瓜馅饼一声咒骂。
“该死的苹果!你要掉下去玷污了德拉科少爷的地毯该怎么办!”
掉下去?我还没反应过来,就一阵天旋地转圆润地滚到了床边。
“苹果?”德拉科趴在床上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叹了口气合上书把我捡起来,起身朝放着南瓜馅饼的桌子走去。
托他把我拎起来的福,我可算看清了那个本子上写的什么。
“圣人波特是这个世界上最蠢的巫师。”
“波特都不知道离那个臭哄哄的小泥巴种和黄鼠狼远一点,生怕下一个石化的不是他。”
“一点点小聪明加上好运气,波特就能成为一个救世主,真可笑,老蜜蜂的眼睛大概也是用来出气儿的。”
balabalabala。
根据我这个修行多年的苹果精的经验,这是典型的马尔福式好感。
约等于“小子,我很中意你。”
所以说南瓜馅饼是个十足的傻蛋,少爷这明明就是很在意人家。
我衷心地期待那位哈利波特不要像南瓜馅饼一样,也是个滤镜浓厚的傻蛋。







我是马尔福家的专供苹果,为上一段的结尾,我来给老爷们打个脸。
时间进入第三年。
我们家突然就被德拉科少爷相中,让家里人带了一大堆我的兄弟姐妹表舅二婶什么的去了学校。
霍格沃茨真是个好地方,就连霍格沃茨的南瓜也不是脑残粉,非常的客观公正。
在这边没呆几天,我就发现我在德拉科少爷二年级时说的话正式成为了flag。
妈的波特就是个加了滤镜的傻蛋。
还恰好是“马尔福家全是混蛋”的那种滤镜。
我才没偏心我家少爷呢哼( ̥́ ˍ ̀ू )


……
好吧我有点偏心了。
“德拉科的方式根本就不对,现在全校都觉得他和哈利势不两立。”我在学校认识的新朋友,甘草棒棒糖中肯又冷静地指出,“他估计还在生波特的气,所以一直都冷嘲热讽的。”
我好心地闭上了嘴,你这个单纯的甘草棒棒糖。
我家少爷不是因为恼羞成怒,他这是傲娇基因的显性遗传。
但不管怎么说,照德拉科这个样子,一辈子都别想和哈利波特搞好关系,更别说他那点小龌蹉的少年心思了。
我正整日替德拉科的恋爱烦恼发着愁,从家里和我一起来霍格沃茨的表弟就飘在天上(当然,因为他已经被吃掉了)兴奋地跟我嚷嚷起来。
“嘿!你知道今天保护神奇生物课发生了什么吗!”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要显摆了,快说吧倒霉孩子。
“德拉科少爷被巴克比克抓伤了!”
……我从来不知道你对德拉科的仇恨已经这么深了我的表弟??
“说重点,”我耐着性子和他讲,“不然你就给我闭嘴。”
“少爷今天课前还调戏了哈利波特!”
……我几乎都能预见哈利波特在德拉科被抓伤以后暗爽的小表情了。
“但是少爷被带走以后,哈利波特一整天都有点心神不定的样子,一直到他听说德拉科只是被抓伤没什么大不了之后才放心。”
“所以哈利还是蛮关心德拉科的,你瞧。”甘草棒棒糖耸耸肩。
“我才不信,”深知我家少爷绝对说不出什么好话的,我冷静的又立了个flag,“他要是能追到波特,我就这辈子没办法被吃掉。”





我怀疑如果flag有实体,我大概已经被插碎成堆苹果泥了。
第二天,一向高冷的魔杖回来都不淡定了,恰巧休息室里除了我这个不受宠的苹果并没有其他人。
“嘿苹果,”魔杖踌躇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朝我挥舞了几下,“我有个消息。”
魔杖一向不屑于参与我们叽叽咕咕的八卦,能让他这样急不可待,估计是个大新闻。
果不其然,我从魔杖那里听见了什么!!
德拉科给哈利波特飞了个纸鹤?!
你这和飞个吻有什么区别呢!
“波特有点疑惑但是还是收下了,”魔杖压低着嗓子,但也抑制不住语气里的欢喜,“我可是亲眼看见
他把纸条揣进了兜里,他那两个跟班谁也不知道。”
这可厉害了,我的德拉科。
所以没准哈利波特也对少爷有……一丁点的好感?

但是我还是没办法理解少爷近几年越来越频繁的吃苹果行径。
我的家人们一个个从果篮里被拿走然后变成了带翅膀的幽灵在我旁边七嘴八舌的说着哈利波特的八卦。
什么哈利波特被带去迷宫遇见了蛇脸怪。
什么哈利波特和卢修斯老爷在魔法部打了起来。
什么德拉科用我表妹做实验,让她通过消失柜在伦敦玩了个爽。
“别吵吵!我脑袋疼!”我烦躁地想把这些家人驱赶得离我远一点。
“我们又不像你,我们可以随时跟着德拉科少爷,你只能呆在果篮里。”我爸冷静地扬起了眉毛说道。
妈哒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也不知道马尔福庄园的苹果是不是都特别会立flag,没多久我就从果篮里被德拉科揣在了长袍兜里,在一个深夜。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波特?”
我听见德拉科有点迟疑地在一间空教室里站住,小声问道。
咦?
“德拉科。”另一个有点颤抖的声音在教室里响起来。
咦咦咦?
难道这个声音就是传说中的哈利波特?
他怎么会叫德拉科的名字……我以为他们关系很差来着?又看了看窗外挂着的一轮月亮,我似乎明白了点什么。
这对狗男男。
“费尔奇一会儿就要追着我过来,你快回宿舍。”哈利的声音凑近了些,似乎还抓住了德拉科的肩膀,“不然会被发现的。”
“……波特你真是不能更蠢了,已经六年级了夜游居然还会被发现。”德拉科话里似乎带着笑意,然后一阵天旋地转,我就被从兜里掏了出来。
“拿着。”
喂喂喂我的少爷啊!!!
你就这么把我抛弃了(;´༎ຶД༎ຶ`)
这还不如让我被放置play呢!




这里是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我正和著名的哈利波特大眼瞪小眼。
好吧,我单方面的瞪他,他只是盯着我发呆。
“绿苹果?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伙计你在犹豫啥?”一个红头发的雀斑男孩想伸手过来,被一个蓬蓬头发的女孩一巴掌打得缩了回去。
“哈利,怎么了?你看起来有心事。”她开口问道。
“哦,哦不,没什么。”哈利抓起我,揣进了兜里,朝休息室走去,“我有点困了。”
看来……我似乎成为唯一一个知道大新闻的苹果?
真可惜哈利身边从不出现苹果,要不让我好歹给我在马尔福庄园的家人们报个平安也好啊。
我都搞不清少爷是对我好还是跟我有仇。
“你可以不要叹气了吗?”
谁?!谁在说话!
“别傻乎乎地看了,是我,眼镜。”
夭寿啦哈利波特的眼镜会说话!!
眼镜冷漠地瞥了我一眼,“你是马尔福家的?”
“当然,我可是马尔福庄园最漂亮的苹果!”我骄傲地挺了挺胸。
“看来德拉科马尔福并没在开玩笑。”
“什么玩笑?”
“你家少爷和哈利表白的事情你都不知道?”眼镜轻蔑地笑了,“也对,你就是个装在盘子里的苹果。”
“……苹果砸在眼镜上也是可以把镜片砸碎的哦。”
“总之,哈利还没确定要不要答应他呢,更没有和罗恩赫敏提起过。”
“……不答应他干嘛要把我接过来,”别看我老是看不上德拉科,但关键时刻决不允许别人找我少爷的麻烦!“话说回来,就是你这幅破眼镜遮住了哈利波特的脸,要不然他早就成为我们马尔福家的少夫人了!”
“你家马尔福还不是眼巴巴地等着哈利的答复。”
哼!
好生气!
我居然无话可说了!
少爷你也争点气啊!好歹你长那么帅,就不能发挥一下魅力让哈利波特也神魂颠倒一下吗,搞得我在这幅破眼镜面前都低人一等!







我是马尔福庄园的专供苹果,我有话要说。
万万没想到,哈利波特最后还是成为了我们马尔福庄园的少夫人。
我成为了什么该死的定情信物,被放在了展示柜里。
“德拉科,你为什么老是吃苹果?”某天夜里我听见哈利好奇地问道。
问得好,我深藏这个疑问很多年了!
“你是真的蠢吗?”德拉科像是受不了一样叹了口气,“还是我预估错误,你根本对麻瓜的书籍不看?”
麻瓜的书籍……我突然想到德拉科12岁时抱着不丢手的那本书。
“这和你吃苹果有什么关系吗?”
“我无时无刻都在向你传达讯息……现在看来搞半天都是白瞎。”德拉科没好气地说道。
“就告诉我一下嘛( ・᷄ὢ・᷅ )”
“Harry。”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s。”
你是我的珍宝。









。。真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暗恋啊少爷。
可是你吃了我那么多家里人就为了表个白,是不是有点惨无人道了?
直接说能死嘛!
我有点委屈。
“直接说根本不是马尔福的个性,你作为马尔福苹果还没理解到他的意思也是很蠢啊。”
“这个时候请你闭嘴好吗眼镜兄。”
哈利搬来了马尔福庄园。
这就意味着我和那个破眼镜的争吵算是没个完了。
什么?
鬼才要跟他凑cp,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 ˇ‸ˇ 。)






评论(23)
热度(4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毛线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