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毛线头🧶

人生最棒的一天·下(桃糖,生贺)

无论如何lofter非说我有敏感词……只好成上下两篇发

————————————————

“这家伙对Robert downey jr还不是一般地执着……”Sherlock打量了一眼在座的各位,“如果他说的是真的话,那他一定看过很多部他的电影。”

“说到电影?我要回去了各位,没了我我的电视剧会一团糟的。”David不耐烦地站起身想往外走,又一次被Hank抓了回来摁在原地,“事情没解决之前我们谁也不要出去,会引起骚乱的。”

“我讨厌这个宇宙,”Tony又一次喝空了自己手里的咖啡,“没有jarvis,cap也变得诡异地奇怪,而我居然要和这么多废柴同住一个屋檐下!

“注意你的措辞,”Hank和Sherlock同时盯着他,而Sherlock皱起眉毛,”你是说,你的世界里,也有个和Chris长得一模的人吗?“

”是,但性格和这位Chris差得多了,“Tony翻了个白眼。

“那我猜这就是原因了,”Sherlock猛地一拍手,在起居室转起了圈圈,吓得小唐尼朝Julian怀里缩了缩,“你才是根本原因,要不然我们不会都出现在这里,一定是Chris,或者你那边的这位许了什么愿望。”

“哦拜托,cap才不是那种没事情对着流星许愿的高中小女生,”Tony想了想那个画面,嫌恶地抖了抖。

“那就是这位Chris?”Harry举起了手里的相簿,“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今天好像是他的36岁生日。”

“他看起来比36岁年轻多了,”Robert医生坐在角落里温柔地笑了,“人也很不错。”

“36岁?没有一个像样的party?!”Tony瞪大了眼睛,“我开始相信他活得和cap一样无趣了。”

“我们可以帮他办一个,”Julian跃跃欲试,“灯光、舞蹈、琳琅满目的零食和……”

“漂亮小妞!”Tony,David和他异口同声地说道,然后引来了Hank和Robert不赞同的目光。

“总之,等到那位Robert downey jr来了以后一切都会变得有趣起来。”Sherlock摸了摸下巴,“别想偷偷溜走,Harry。”

“嘿我不叫Harry!我是David!”



“所以……你是说,你家里有一大群我?”Robert downey jr站在自己的跑车前,冲Chris摇晃了一下食指,“这个笑话可太冷了。”

“我说真的!”Chris Evans涨红了脸,“我知道听起来匪夷所思——”

“但我还是来了,”Robert冲他微笑起来,墨镜之后深深浅浅的笑纹也显得他活泼又风趣,“顺便一提,生日快乐。”他从背后拿出一个包裹。

“也许你应该抱一抱我,”Chris大着胆子笑道,“毕竟我今天被六七个Robert折磨得心力交瘁。”

“hey小伙子,”他俩朝着Chris的大门走去,Robert不满地反驳道,“你说过非常喜欢我的!这可是千载难逢的际遇!”

Chris推开了大门,刚才还吵吵嚷嚷的声音此刻都消失了,起居室里一片安静。

“啊哦?”Robert扬起了眉毛,“所以……愚人节快乐?”

Chris快步走进了起居室,地毯上三明治的残迹还在,但是一个人影也看不见。

“Julian?Harry?”Chris左右环顾了几圈,“Sherlock?Tony?”

Robert看着年轻男人越皱越紧的眉头,忍不住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Chris,没关系的,我的确相信他们存在。”

Chris看着他明显憋着笑的脸,有点气恼地坐在了沙发上,“可是……”

“还是你觉得,”Robert坐到他身边,抚摸着他脸颊一侧有点扎手的胡茬,“我的到来不够让你兴奋?”

“我,我没有,”Chris语无伦次地摆了摆手正想解释,年长些的男人微微勾起一个笑容就俯过了身子。

一个带着淡淡古龙水的拥抱,来自Robert Downey jr。

“生日快乐,”男人低沉到有点暗哑的声音在Chris耳边响起,“my favorite Chris。”



【彩蛋】

“别动你这个蠢货Harry!你踩着我的脚了!”

“小声点David!”

“果然他俩有点什么,”Tony和Sherlock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眼神,“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和cap什么都没有!这可是平行宇宙!”

“啊Chris真是个好人啊~”

“Robert你脾气也太好了吧?”Julian躲在Robert身后玩着他的荷叶边袖口,“明早还要爬到Chris床上去吓他哦甜心~”

“好的Julian哥哥!(*◎v◎*)”小男孩认真地点了点头。

“要我说,你最好打消这个念头,”Hank看着坐在沙发上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忍不住说道,“如果你不想让5岁的Robert 看到什么奇怪的画面的话。”

——————————————————

出场人物:

Tony Stark(钢铁侠)

David(肥皂拼盘)

Harry(kkbb)

Robert(浮华暂借问)

Julian(零下激情)

Sherlock(大侦探福尔摩斯)

幼儿妮妮(狗狗人生)

Hank(法官老爹)


评论(6)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毛线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