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毛线头🧶


前几天是真的打算退圈了。
结果当晚收到了铁爸爸的设定集。
(感谢@沙紫萦 阿萦的安利,我们两个小透明还互相安慰了一番2333)
尖叫着给铁爸爸势力跪下。
我霸霸太可爱了!!!
老子不退铁人圈!!
打死都不退!!
打死!!
只要我对铁人爸爸有一丢丢的爱意我都会继续产辣鸡小甜饼的ಥ_ಥ


感谢@全球各年龄段罐儿吹后援会会长【已认证】🍥 跟我说lof还有这么多可爱的猫主子们等着我
这几天也一直试图说服我热度和质量没关系(粉丝滤镜八百米厚)
你是我豢养过最可爱的家猫🐈
谢谢各位支持🙏每一个愿意用评论和红心和蓝手鼓励我的都是最善良的小天使👼

评论(16)
热度(28)
©毛线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