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毛线头🧶

【盾铁】再造绅士 00

古板的传统完美男人Stevex网红ins博主Tony

全程应该都是粉红谈恋爱

梗自腰斩小清新美剧《selfie》,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注意ooc避雷

——————————————————————

【0·课前预习】

星期一,黑色受难日。


尤其是对于刚刚结束了为期一星期的集体夏威夷度假之旅的Avenger制药公司众员工而言,从夏威夷细白的沙滩中还没来得及抽身,转而就要面对堆积如山的文件和冷冰冰的纽约市空气,这样的反差足以让所有人都不由得露出些焦虑和懒惰。


不过显然并不是所有员工都是这样,有些人就还没从夏威夷的美好回忆里走出来,至少Steve在打开电梯门的那一瞬间就发现了一个带着和其他人都不同表情的年轻男人,就好像他的衣服在这群沉闷古板的冷色调中一样鲜亮而活泼。


“嘿早上好!”对方经过时朝他露出了一个非常愉快的笑容,“真是愉快的星期一,Huh?”

他有一张不同于典型美国人的,非常富有风情的轮廓,冲Steve微笑的时候很难不让人注意到那双棕色的眼睛,而那些被发胶好好固定在额前的碎发随着他的活动而散落了几缕,正在男人的眼前不断晃动着,令他的精致打扮看起来又多了点调皮。


Steve把他的相貌在脑子里过了一遍,确定自己和对方没有过交集,但出于礼貌,Steve还是点了点头,“是……早上好。”


但对方压根儿没有在意他是否回答,Steve抬起头的时候他就已经迈着欢快地步子朝走廊的那一头去了,Steve的目光停留在对方的背影,意外发现男人的西装后摆被撑出了一小块挺翘的曲线。


“Steve,你和Tony很熟?”


“Tony?”男人扭头,跟在他后面走出来的是他的同事clint barton,后者正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目光触及Tony时吹了个响亮的口哨。


“Tony Stark,销售部的年轻代表……”clint说着颇具深意地停顿了一下,不过Steve并没有接话的欲望,于是他只好继续说道:“他超火的,你不知道吗?”

“超火?”Steve一方面为这种非常不符合书面用语的词皱了皱眉,另一方面则是疑惑于clint话里的意思。

“insgram上拥有超过五十万粉丝的时尚博主……你居然不知道?”clint仿佛看着一只史前怪物一样瞪着他,Steve依旧蹙眉,“我不用任何网络社交工具。”

“我以为你只是为不和同事相互关注而找的借口罢了!”clint瞠目结舌,“现在可是21世纪!居然真的有人还没有ins和Twitter账号?!说真的……Facebook呢?你总该有吧?”


Steve看了一眼走廊尽头,叫做Tony的男人大概已经坐了下来,人来人往的销售部里刚刚过了九点就开始喧闹起来,他拍了拍clint的肩膀,“你应该工作了伙计。”

clint夸张地耸了耸肩,经过前台的时候飞快地瞟了一眼,发现里面是空荡荡的时候两抹眉毛失望地耷拉了下来。

“早上好Rogers先生!”Steve的助理来的倒是比他要早很多,小伙子今年刚刚大学毕业,被分到这里的时候由于差点错过了录用时间没能得到合适的职位,现在被老板指定帮Steve应付一些琐事,Steve本人倒是觉得没这个必要,但显然男孩对这份工作相当敬业。

“早上好parker先生,”Steve看了看自己的办公室,“上个星期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吧?”

“一切正常!”男孩骄傲地挺了挺自己的胸膛,“前台的Romanoff女士说我可以得到一个胸牌……你看我已经带上了!”

Steve匆匆一眼瞥过去,上面醒目的“创意总监助理 Peter Parker”字样让他忍不住在心里感叹了一声世事变迁,“非常不错,parker先生,你现在要做的……”

“是什么Rogers先生?!”

Steve看了看男孩兴奋的眼睛,毫不留情地把桌子上的资料塞到了他的怀里,“把这些放到碎纸机里,然后重新打印一份关于Xavier公司的报告出来,最新的修改版本我已经发到你邮箱里了。”

“最新的?”

“是的,就在昨天下午。”

“我……我以为您昨天下午还在夏威夷休假?”

“工作可不会等人,”Steve这才微微缓和了脸色,“至少现阶段我还和这份工作谈好久的恋爱呢。”

他难得说句风趣话,却看见Peter脸色古怪地停顿了一下,然后干巴巴地笑了两声:“哈哈哈。”

“好了去干你的事……泡咖啡或者别的什么。”Steve的笑话没收到预期的效果,他略感尴尬地扶额,看着男孩走到了门边突然又开口问道,“parker先生!”

“什么?”

“刚才那个笑话不好笑吗?”

Peter的脸色更窘迫了,“呃……很形象的比喻,Rogers先生。”他说完一溜烟地离开了办公室,留下Steve一个人坐在转椅上冥思苦想自己为什么没能成功树立一个亲切和善的领导形象。





“说真的,简约风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什么?阔腿裤?放弃这个灾难性的想法吧!”

“不不不,你应该少用点贴纸,过多的贴纸只会让你的照片看起来就像个卡通插画……一点也不可爱好吗?”

“tag非常重要!那和分类没什么太大的关系……那里才是你想说的话!”

“抱歉,可以让一下吗?”Steve看了看背对他又堵住了门的年轻男人,在等了大概十分钟之后终于忍不住出言打断了他正在打的电话,“年终会议马上要开始了,我不太喜欢迟到。”

对方一面用肩膀夹住电话,一面推开会议室的门后又说了几句就匆匆挂掉了电话,扭头看见Steve的时候眼睛亮了一下,而后笑了,“是你?”

“Tony ……stark先生?”Steve认出对方,毕竟他自认记忆力还没退化到认不出8个小时内见过一次的“同事”,“你好,你也来……参加年终会议?”

“听起来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Tony做了个鬼脸,他衣服里的衬衣似乎比起上午Steve看起来时又有了一些不同,”让你感到很惊讶?“

“呃……抱歉,我没有那个意思。”Steve想起clint的话,决定不再跟他多纠缠,顺着圆桌朝上排的空座位走去,座位旁边的老板coulson看见他以后,一张温和的脸上立刻扬起了笑容。

“明日之星!拯救我们avenger制药的创意天才!”他用非常不符合自己形象的大嗓门说着并张开怀抱等待着Steve的拥抱。

Steve有点窘迫,他并不太喜欢和陌生的人进行过于热情的肢体接触,但面前站的是老板,于是他叹了口气走上前去,“谢谢您的夸奖,coulson先生。”

Steve的余光看见Tony耸耸肩,丝毫不介意地在圆桌靠近门边的小角落里寻了个座位坐下以后开始低下头摆弄起手里的手机。Steve敏感地发现Tony周围的人立刻黑着脸朝离他远的地方不着痕迹地挪了挪,看起来十分嫌弃这位光鲜亮丽又英俊动人的销售代表。

看来clint说的并不是全无道理,Steve心里又肯定了几分同事地话,Tony Stark看起来的确是一个非常……富有争议的人。

“你又遇见stark了?”他好不容易挣脱coulson关于上一个年度的夸奖之后坐回座位,clint已经找到了他身边的位置,Steve一坐下对方就兴奋地压低声音问道。

“他挡在门边,我叫他让开而已。”Steve尽可能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平淡一点,他既不喜欢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也不想表露出自己对这种格子间八卦的兴趣。

“还好……我还以为stark要对你发起攻势呢,”clint嘴里说着庆幸,表情可一点没这么表现,Steve敢肯定他分明就是失望更多一些,“他一向喜欢金发的帅哥。”

Steve愣了愣,而后鬼使神差朝桌子的某个方向看过去,棕发的男人依旧旁若无人地摆弄着手机,似乎对周围不友好的气氛完全没有感受到。

“他在网上很红吗?”Steve迟疑着问道。

clint扬起眉毛,掏出手机点着某个社交软件快速地滑动了几下,然后将手机杵到了Steve的鼻子下面,“大概他随便发一个句号都有几千个赞吧,说真的,这种一呼百应的感觉你如果尝试到了的话,你也会非常享受的。”

Steve皱着眉看着照片上刻意找出显得眼睛非常大的角度咧嘴微笑的男人和下面鱼龙混杂的评论,“我不这么觉得,”他把手机推回去,“要我说,整个社交网络就像一个巨大的指甲,它们挠着这个男人渴望被人关注的痒痒,这是一种非常病态、不健康的状态!”

clint瘪瘪嘴,他当然能够理解一个连Facebook都没有的人会有这种想法的原因,但作为Steve还算熟络的同事,他也犯不着在这种问题上和这个原则性非常强的人说些什么。

“总之你肯定和他处不来的,”他最后收起手机,在coulson播放起开场视频时小声提醒Steve,“毕竟你非常的……保守。”

Steve又朝着Tony的方向看了一眼,笼罩在黑暗里的会议室根本分辨不出轮廓,看来对方也并没有继续玩手机,“保守并不是什么坏事,”他轻声嘀咕道,“至少可以少犯很多错。”





虽然是周一,但今天对Tony来说显然也延续了假期里的愉快心态。

一切得从上周和Sharon打的赌开始——Sharon是Tony在ins上的一个非常不错的“朋友”,而据Tony所知,对方一直因为自己的粉丝数比Tony少而感到非常不满——所以当Sharon在提出要和他同时开直播时,Tony没犹豫超过一分钟就同意了,而事实也证明他的决定是对的。从夏威夷回来的当晚,Tony就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发布了周一自己将开直播的消息,而后接踵而至的各色期待甚至让他一夜之间又增加了上百个粉丝。

“下午开会的时候有空吗?我有点事情想和你讨论一下。”

Tony又从兜里摸出手机,看了看几小时前的消息,他抬起头准确地在会议室前端的视频放射的微光里找到了这则短讯的发送人。

Loki  laufeyson,他是个拥有黑发和英伦古典容貌的高个子男人,他和Tony保持着非常令人愉悦的暧昧距离已经差不多一周了,对于这种办公室恋情究竟是不是应该开展,Tony本人并没什么老旧的念头,他接到这则消息的时候心里更多的是了然而不是什么惊喜。

毕竟对于两个正常的成年男人来说,超过一周的接触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Tony从不掩饰他的知名博主身份,好在Loki也并不是什么老古板,他甚至和Tony开玩笑似的要和他直播里来点“成人的接触”。

现在看来一切水到渠成,Tony感受到裤兜里的手机又微微震动了一下,而后看见左前方有个高挑的身影在黑暗的掩护下微微站起了身,朝着会议室外走去。

“我在产品演示室等你。”

Tony暗自笑了笑,随即跟着站起了身。coulson正慷慨激昂地说着下个季度的发展方向,丝毫没注意到会议室里有两个人靠着门边已经溜了出去。

产品展示室由于有些特殊药品的要求被设计成了可以完全隔绝光线的格局,Tony推开门的时候只能听见房间里还有另一个人的呼吸,他轻轻地咳嗽了一声,然后听见对方也同样咳嗽了起来。

“嘿sweetie,”Tony笑了起来,朝着声音响起的方向走去,“你决定给我一个确定的答复了?”

“……”对方没说话,只是在Tony的手接触到他身体的一刹那将Tony顺势推到了一旁的架子上,灼热的、带着一些阳光气味的粗糙触感在Tony手里流过。

他不记得Loki什么时候有过这种感觉,Tony心下疑惑,Loki本人苍白而圆滑,他热衷一切丝绸般质感的东西,而他当下感受到的这种狂放粗糙的气质却仅通过皮肤接触就能发觉,不得不说这之中的差别实在是太过于诡异了。

“嘿等等……你是谁?”Tony一边躲着对方粗重的呼吸声,一边压低了声音问道。

“唔?”对方的鼻尖在他耳后蹭了蹭,但仅仅是一个鼻音,Tony立刻反应过来对方根本不是Loki,“你……我想你认错人了伙计——”

产品展示室的照明开关由于过于复杂而被单独隔绝到了另一个屋子,就像是回答Tony刚才的疑惑,室内的大灯啪地一下亮了起来。

面前根本不是什么黑发苍白的英伦古典帅哥,甚至说是个相反义,当然Tony本身对这种金发魁梧的男人是很抱有好感,但不代表他在这种被人快剥了个精光的情况下面对一个陌生男人还能谈笑风生。

“我……呃……你不是……”对方适应了室内的强光之后,在看见Tony的时候脸上也满是迷茫和疑惑,“我以为……”

“看起来……我们之间有一点小误会?”Tony看了看自己的身上,一身西装衬衣被揉的皱皱巴巴,而西裤更是被人剥开露出了内裤——尽管Tony认为自己的全身衣服从内而外都不会畏于被人观赏,但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时机。

在简短地收拾好自己之后,Tony发现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尴尬的误会,对方并不是公司的员工,或者说,不是美国本部的员工,用那个金发大块头的话来说,澳洲分公司的营销部总监,是来这里进行年度汇报的。

Tony在这个档口实在是懒得去追问对方明明是来工作,到底是为什么抓着一个男人在黑暗的会议室里就要来一发,他只是脑子转得飞快,盘算着这个时候Loki到底去了哪里以及如果等下对方推门进来看见他的时候到底需不需要让这个看起来并不精明的澳洲代表替自己解释一下。

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实在是多虑了。

走出门以后,来自澳洲的高大男人略显局促地打量了Tony一眼之后似乎还想说点什么,但Tony坚决而果断地冲他露出了一个假笑。

“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年度会议要开,所以我觉得前台的Natasha会很乐意告诉你财务部到底在哪里,以免你再次走错了。”

他说完再一次确认自己的头发没有被揉得像是刚和人大战了八百回合,从玻璃门的反光里重新整理了一下衣领,蹑手蹑脚地推开了会议室的门。

事实证明,Tony Stark的好运气在结束夏威夷度假的那一刻就用完了,自从他答应和Sharon直播开始,这件事情就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陷阱。

整个会议室灯火通明,coulson还和Tony离开的时候一样站在台前,但他的脸色就如同被人硬生生塞进了一整个过期腐烂的卷心菜一样,整个会议桌的人听见动静都扭过头看着他,他们的脸上都写着惊讶和尴尬。

“呃发生了什么?”Tony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并没有特别过分的地方,他特意在进门之前又重新整理过一遍。

“呃……办公室恋情也是可以允许的,”coulson艰难地扯出一个微笑,“但下次不要在会议中途就跑出去,Tony。”

Tony大窘,但远没到尴尬的境地,他冲coulson点点头,“可以接受。”

远处传来Barton压抑不住的一声笑,但他及时把这声嗤笑转化成了一声咳嗽,Tony早就学会如何随时随地无视clint,他更关心的是coulson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情,而且Loki看起来一脸平静地坐在他自己的座位上,目光和Tony相交的时候还露出一丝满意的笑容。

“呃……我……我们接下来要讨论的是上一个季度……”

“我跟你说什么来着,”clint坐在一边悄声对着Steve幸灾乐祸,“人红是非多吧。”

Steve紧紧皱着眉,“你刚才是发了Twitter吗?”

clint耸耸肩,“大家都发了的……哦除了你,毕竟可以预见,这件事儿能在网上热传好久呢。”

Steve又看了看Tony,对方坐下以后显得非常镇静,甚至有点淡定地过了头,至少Steve不认为被全公司的人知道自己在公司做了点什么非常私密的事情之后,他还能像Tony这么镇定。


事情是在播放完开场视频之后开始失态的,coulson事先已经和Steve说过好几次这次会议的视频会有多么澎湃和鼓舞人心,甚至带着Steve看过好几次视频,所以在一片黑暗中没有响起过场音乐的时候,Steve的第一反应和coulson一样,是机器设备。

但接下来会议室的投影仪里仍旧是一片黑暗,所有人坐在黑暗的会议室里听见了衣服摩挲声,还有一个带着显而易见调情意味的声音。

“嘿sweetie,你决定给我一个确定的答复了?”

Steve的直觉告诉他一定是哪里出了错,但是还没等他做什么,有人就已经打开了会议室的灯,而coulson看起来也是一脸迷茫。

灯一开其余人都非常迅速地发现会议室里少了一个人,“Loki,stark呢?”coulson问道。后者茫然地耸耸肩,“我听见不对就起身来开灯……stark?我没有注意呢。”

Steve对Loki的印象并不算太好,他总觉得这个英国男人礼貌的笑容下面藏着深深的轻蔑,因此看见他的笑容时不由得蹙眉。

而投影仪并没有停止工作,一片黑暗的屏幕突然也亮了起来,所有人都看见了靠在展示柜上的一个衣衫不整的男人。

“啊哈,看来我们找到了stark先生,”Loki踱着步走回了自己的座位,“而他似乎迫不及待地向全世界展示自己从内而外的魅力了?”

会议桌上的众人神色各异,coulson更是涨红了脸,在座的全都是成年人,没人不清楚刚才那些声音以及Tony那张脸上的神情代表了什么。

Steve看着clint和Loki如出一辙的幸灾乐祸,要不是对方一直坐在自己旁边,Steve由衷怀疑这种事情是clint亲手促成的了。他叹了口气,起身走到老板身边摆弄了几下电脑,发现电脑依旧执着地播放着“现场直播”以后,当机立断地拔掉了电源。

“我们不是还有好几个问题需要讨论吗,”Steve扬起眉毛,“时间很紧促,伙计们。”

他倒不是替stark着想,只是单纯地看不惯Loki以及不想把本来就无聊的会议拖得更尴尬而已。不过clint显然不这么想,Steve一坐下对方就用一种仿佛看透了一切的目光望着他,看这个模样Steve也懒得给他解释太多,就好像自己并不用任何社交网络这件事情一样,他总是更倾向于等待对方发现事实,毕竟这样省事又具有说服力。




等到Tony在会议结束后意识到Loki到底做了什么的时候,他的这段视频已经变成了当日最火视频,就连Sharon都转发并且颇具嘲讽地夸赞了他的内裤样式。

但很快,Tony发现人们的关注点在另外一件事情上,所有人都认为自己和那位金发的澳洲男人发生了点什么,但是“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

以至于第二天前台的natasha看见他时都破天荒冲他笑着点点头,“你今天来的倒是很快(coming fast)”

Tony要是再没意识到是Loki在捣鬼,他在MIT的学位就是花钱买来的了,但是针对这种事情他既没办法发twi澄清,也不能勃然大怒——毕竟对于一个娱乐至死的年代,认真就意味着他真的很在乎这件事情,那就基本等同于认同了对方关于他“能力不行”的污蔑。

所以Tony什么也没说,只是阴沉着脸点了点头。

而整整一天迎接他的都是同事明着暗着的拍照,生平头一次Tony发觉被人用相机镜头捕捉是一件非常让人尴尬的事情,而成为网络红人也着实不是什么过于愉快的事情。

他的手机开了又关,好友列表里翻来翻去最后烦躁地把ins扔到了脑后,那些发来私信的所谓”好友“多数和Sharon一样,带着令人恼火的调侃,Tony甚至连一个emoji都懒得回复他们。

社交网络狠狠地背叛了他,这让Tony Stark感受到了被用来娱乐的苦闷。



“我需要提前回家。”

coulson看着站在他办公桌前的Tony Stark,非常为难地沉默了一会儿,“但是现在才吃过午饭。”

“我不舒服。”Tony面不改色地说谎。

“……说实话我也没想干涉你的私事,stark先生,”coulson踌躇了半晌,最后犹豫地说道,“但是如果你能认真一些,我认为你能做得更出色。”

Tony的脸上一片平静,看起来对这样的话免疫力极高。

“……虽然我不要求你做到像Rogers先生那样,成为公司的杰出代表,但是——”

“Rogers先生?”

“是的,Steve Rogers先生。”coulson点点头,“你是个成年人,也许让你向谁看齐是不切实际的,但我希望你能向Rogers先生学习如何与人相处……虚拟网络不能带给你任何实质性的帮助不是吗?”

他面前的年轻男人皱着眉,若有所思地没吭声。

“我知道他们都不喜欢我,”Tony终于不屑地哼了一声,“可是我仍旧是最优秀的销售代表,而这件事情甚至没让我花费一点精力。”

coulson就像看着一个小孩子一样无奈地笑了起来,“但你看起来也并不是对别人的恶意无动于衷,这就足够说明一些问题了对吗?”

回应他的是对方喝了一大口咖啡故意发出的噪音。

“我们下一个季度要推出新产品,一切都要从头做起,所以我和Rogers先生沟通了以后决定让你们一起负责这个项目。”

“什么?”

“是的,”coulson把正在看的文件递给他,“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定实施的日期,你可以和Rogers先生先相处一段时间以适应他工作的节奏。”

“不不不我拒绝,”Tony戒备地看了看他,“我拒绝和一个工作狂人一起工作,那会杀了我的!”

但coulson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你需要让自己做出点成绩来堵住这群人的嘴不是吗?”

“我不在乎他们怎么说,”Tony说着声音却小了下去,他讨厌coulson那副老好人的模样,看起来就像Tony能乖乖听话满足他的期望似的,“我对新产品没有一·点·想·法。”

coulson也不指望从他这里听到什么期待的回答,点点头,“没问题,你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可以考虑呢stark先生,说起来,我倒是有一家非常不错的医院推荐你去检查一下。”

“什么?”

coulson从桌上抽出一张名片递给他,“另外你倒是启发了我,我们下下个季度也许可以开辟关于两性健康方面的保健药品——”

“我没有!”Tony看了看名片上“个人隐私健康顾问”的字样,恶狠狠地把名片摔了回去,“我不需要这个,你还是自己留着用吧。”

他趾高气昂地走出了coulson的办公室,看起来丝毫没被coulson刚才的谈话所影响,但经过产品创意部时Tony的脚步还是停顿了一下,不知道嘀咕了什么,然后就见到他拐了个弯,推开了办公室的木门。




Steve习惯于用午休时间来检查一遍自己的工作,尽管公司有吃饭的地方,但他更情愿一个人待在办公室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和同事叽叽喳喳的八卦中(尤其是clint的八卦)。电脑上的文件刚看了没一半,午饭也才刚刚打开,他的办公室门就被非常大力地打开了。

“parker先生,我和你说过的,午休的时候记得敲门。”

“我有事情跟你说。”

Steve从电脑后面稍稍偏了下身子,发现来的人并不是助理Peter。

“……stark先生?”

Tony站在门边,双手环抱在胸前,看见Steve桌上的餐盒时顿了顿,“Rogers先生,听说老板有个新任务?”

Steve没料到对方会直接提起这件事情,愣了愣还是点了头,“coulson有意开展一个高端市场的销售渠道,然后针对这部分客户做出一些新产品。”

“哦,”Tony兴致缺缺,“他还说了什么?”

Steve噎住,他倒是对Tony已经和coulson谈过这件事情一无所知,“他的意思是,你现在的形象并不符合高端客户群的认知范围,所以希望你在能和他们接洽之前,首先做出一些适当的……调整。”

“调整?”Tony扬起眉毛,“所以是觉得我作为销售主管会影响到这个产品的形象?”

“按照coulson的意思,你只需要做出一些……行为方面的调整就可以了,”Steve公事公办地打量了一下对方,“毕竟你的业务能力非常出色。”

Tony毫不掩饰地朝他咧嘴笑了笑,“我听他的意思是让你来教我?coulson眼中的完美男人?”

Steve摸了摸鼻尖,“我只是需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你提一些建议,不过,”他又看了看对方,“你要改的地方的确有很多。”

“我认为我不需要做什么改变,”Tony满意地审视了一下自己,“我很——”

他突然顿住了,然后在Steve有些疑惑的目光里烦躁地挥了挥手,“总之,听你的就能变成一个所谓地‘完美绅士’了对吗?”

Steve面无表情,“我只是公事公办。”

“那好吧,”对方那张富有风情的脸上露出了他惯用的笑容,“希望你能作出一些让我获益匪浅的举动。”Tony打开门,冲呆坐在一边的小助理挤了挤眼睛,“你真是个幸运儿,huh?”

男孩涨红了脸不知道说什么,Steve看了看Peter茫然的目光,忍不住提高了点声音。

“stark先生!”

“嗯?”

“一个成熟的男人不会时时刻刻让自己的照片里,眼睛的比例占到超过1/3以上的面积。”

Tony扭过头,Steve看着他,那张一本正经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戏谑的笑容,“一个正常的21世纪公民也不会一个社交账号都没有,我真怀疑您会和这个社会脱节。”他反唇相讥。

“社交网络的缺失不代表我是和网络隔绝的,”Steve平静地回答他,“相反,网络已经毒害了你的生活,但它是为我所用的工具,仅此而已。”

Peter在两个人之间扭来扭去,不太明白为什么突然之间两个人就开始斗起了嘴,最后只能默默地去茶水间给他们一人端了一杯咖啡。

——————————

评论(10)
热度(79)
©毛线头🧶 | Powered by LOFTER